【關愛基金會】Kimberley 陳芳語再度擔任
關愛基金會兒童公益大使

第67期2022年7月份電子報
官方網站
【關愛消息】Kimberley陳芳語再度擔任關愛基金會兒童公益大使 邀您一同支持全日型兒童服務計畫

知名人氣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今年再度擔任關愛基金會兒童公益大使;為了讓更多人關注不分國籍兒童的照顧議題,Kimberley卯足全力,帶著孩子們一起拍攝一系列的公益形象照片,過程中笑聲不斷,十分逗趣。
閱讀更多
【關愛消息】高雄地區新增一間病友指定診所 請善加利用

對於病友來說,能夠就近看診是非常重要的,以免錯過治療的黃金關鍵期;提供以下新增之指定醫療診所,給居住在高雄地區的病友就醫參考。
閱讀更多
【新聞剪報】大疫之下醫療奉獻系列 /(2006醫療奉獻獎得主) 張開天使羽翼 楊婕妤呵護愛滋與移工寶寶

關愛基金會創辦人楊婕妤,35年前從照顧第一位愛滋病患開始,到收容愛滋寶寶,而今在藥物的發展下,台灣愛滋寶寶早已「+0」,她持續將觸角擴及照顧失聯移工與寶寶。
閱讀更多
【關愛消息】愛知識 iknowledge 性健康知識平台

這是一個從感染者的角度,去思考並製作而成的實用網站。不只討論愛滋事,亦是分享愛知識。
閱讀更多
【新聞剪報】「猴痘」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籲請自流行地區返國入境民眾留意相關疑似症狀。
疾病管制署6月24日公布我國首例境外移入猴痘確診個案。疾管署呼籲,為減少受感染的風險,建議民眾出國應避免接觸猴痘疑似個案…
閱讀更多
【關愛消息】關愛之子家園的日常 為孩子們的營養均衡把關

在關愛之家,常常有來自各地的愛心食物,要如何讓孩子吃的營養又健康,是我們的責任。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