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基金會】
無知帶來歧視 愛與守護是掙脫汙名的強大力量

第68期2022年8月份電子報
官方網站
【新聞剪報】無知帶來歧視 | HIV感染者Jason:愛與守護是掙脫汙名的強大力量

現今多數HIV感染者一天服用一顆藥物即可對抗病毒,而在醫療藥物進步的同時,資訊普及的腳步也得跟上,才能消弭不必要的恐懼和汙名。
閱讀更多
【關愛消息】愛滋感染者租金補貼專案說明

行政院於今年7月起推動租金補貼專案計畫,且針對弱勢族群(含愛滋感染者)提供補貼金額加碼1.2倍,申請時間至8月31日止。
閱讀更多
【新聞剪報】開放線上下載!移工聘僱及轉換雇主許可函文

勞動部宣布建置「移工網路線上申辦與查詢下載系統」,可24小時線上查詢及下載需要函文,無須再向勞動部查詢或申請補發。
閱讀更多
【關愛消息】你為什麼需要知道PrEP?

PrEP (暴露前預防性投藥),是『非 HIV 感染者』在性行為『前』透過服藥,讓體內有足夠藥物濃度去預防感染 HIV。
閱讀更多
【關愛消息】兒少權益工作坊—《有時Mama有時Mimi》紀錄片座談

「人權」是台灣相當難能可貴的核心價值,而移工之於台灣社會也絕對不只是勞動力。該如何善待這些族群,是我們應當著手努力的方向。
閱讀更多
【關愛消息】問卷轉發—2022愛滋感染者生活現況追蹤調查

轉至露德協會之問卷調查,希望了解感染者的需求與困境的趨勢或變化,並透過這些資料的發現來呼籲社會、政府應對愛滋感染者權益的重視。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