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孕安520》 把希望放進奶瓶 守護關愛寶寶的生命與健康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截止至2018年4月底為止,在台外籍移工已經突破69萬人,其中女性則超過37萬人。女性外籍移工在台工作的期間,她們一旦意外懷孕,如果害怕遭到為難而逃跑,只能成為失聯移工。她們不敢去醫院產檢、通常也不會選擇主動去醫院生產,多半是靠在台人際網絡幫忙,在醫療衛生條件欠缺的情況下在家自行接生,我們看到無論是對母親或即將出生的嬰兒,都有極大的風險。

孕期280日中,每位母親都不時期盼著能在孩子出生時細細呢喃著孩子的名字。在台灣,陰暗角落裡的孩子們,卻可能因為母親身分或種種因素....跟著母親四處打黑工,到處流浪,孩子住在惡劣的生活環境,也沒有穩定的照顧者、也沒有施打疫苗的機會,一旦小病拖成大病,也會讓孩子們失去長大的機會!

和關愛之家一起「把希望放進奶瓶」

關愛之家  孕安奶瓶天使等待中

 

關愛之家連絡電話:(02)2738-9600

更多《孕安520》 內容:http://bit.ly/babyharmony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847號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twhhf@twhhf.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包含每月1次活動或服務訊息,以及不定期專題特刊。
 
    
收據資訊
1. 系統會自動寄送電子收據,可自行列印利用; 2. 如需國稅局自動帶入扣抵個人年度所得稅的善心朋友,建議選取傳國稅局。 3. 手動報稅者可年度寄送收據。
如欲折抵所得稅,應填寫正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