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只是一次不小心跌倒,哪知道卻再也站不起來,Mosa的父母平時忙於務農,工作的環境又在深山內,媽媽便將小孩交給同為印尼籍來台工作的朋友照顧。 

S__91766788上碼_m.jpg

某天從朋友家接回Mosa,說到小孩今天跌倒受傷,原以為不礙事,但卻發現孩子之前活蹦亂跳的,現在卻無法好好站立行走,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發出簡單的咿啊聲,對母親的叫喚也不太有反應;送去工作場所附近的診所,醫生一時也不能確診,只建議要到大醫院檢查,Mosa的母親便急急忙忙湊了些旅費,搭火車來到台北,出了車站奔上一台計程車,哭哭啼啼地說要來關愛之家。

司機不忍見到母親哭得悲痛,二話不說便載著Mosa母女來到關愛之家,司機跑了趟遠途,堅持不收任何車資,真的非常感謝司機大哥的義舉。

孩子來到關愛之家後便送去大醫院做了詳細檢查,也例行詢問了是不是有照顧不當的狀況,而母親只是不斷地自責,為什麼不能早點發現孩子的狀況;兒科醫師診斷完後便立即安排進到加護病房,經過MRI斷層掃描後,發現孩子的腦部有個腫瘤,壓迫到腦部血管以及神經,當晚就進了手術房。經過6個多小時的奮鬥,孩子平安地活了下來,最近才轉到普通病房安養,漸漸對母親的叫喚聲有反應。

65041_上碼_m.jpg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待,關愛之家仍需要您的一份力量與關懷。因為您的支持,我們能夠有更多的機會,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把光引進更多台灣的陰暗角落,讓這些孩子有長大的機會。

關愛之家選擇了一條最艱難的路。當其他機構在意「國籍」、「身分」,孩子是否合法等條件,不願碰觸非本國籍或無國籍孩童這燙手山芋的議題。然而在關愛之家眼中,我們看見的僅是一群誕生在台灣這塊土地的孩子,無論種族、國籍、身分,他們都該享有和其他孩子一樣的快樂、溫暖。


服務項目


生活照顧活動安排

健康管理服務

教育資源連結

生活、心理及依附關係建立

案主家庭功能重建

 

電話:(02)2738-9600深入了解家園內容|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4711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twhhf@twhhf.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包含每月1次活動或服務訊息,以及不定期專題特刊。
 
    
收據資訊
1. 系統會自動寄送電子收據,可自行列印利用; 2. 如需國稅局自動帶入扣抵個人年度所得稅的善心朋友,建議選取傳國稅局。 3. 手動報稅者可年度寄送收據。
如欲折抵所得稅,應填寫正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