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高雄關愛家園兒童服務計畫

小琦媽媽在臺灣因擔心懷孕而丟飯碗以及被遣返的困境,她誰都不敢說。直到懷孕後期,雇主才注意她日漸膨脹的肚皮。甚至連生產,都是在雇主家生下的。因懷孕期間仍不停勞動,加上沒有產檢,小琦媽媽覺得剛生下來的小琦長得比她印象中其他的嬰兒來的更加羸瘦。

幸好,她輾轉得知關愛之家有提供移工寶寶照顧,小琦開始接受關愛之家的照顧。雖然她有發育不良,及發展遲緩等症狀,我們帶著她展開漫長的早療與職能治療之旅,希望她接受照顧路上,能更加健康,趕上成長步伐。

高雄家園提供12位0~6歲幼兒,生活照顧、健康管理(含早期療育、定期就診檢查)、休閒活動、親職教育等。追蹤輔導,及連結社會資源孩子的發展不能等待,3歲以前接受早療的效果,為3歲以後的數倍!

誠摯邀請您捐款支持高雄關愛家園兒童照顧和早期療育服務

欲了解更多高雄家園內容:http://bit.ly/KaoHome

或電話洽詢:(02)2738-9600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twhhf@twhhf.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包含每月1次活動或服務訊息,以及不定期專題特刊。
 
    
收據資訊
1. 系統會自動寄送電子收據,可自行列印利用; 2. 如需國稅局自動帶入扣抵個人年度所得稅的善心朋友,建議選取傳國稅局。 3. 手動報稅者可年度寄送收據。
如欲折抵所得稅,應填寫正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