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群索居,用孤獨的視線,望向潮汐漲退、日升月落,這原是他們的生活風景,忍受身體機能退化逐漸失能失依的日子,他們有許多名字:HIV陽性、愛滋感染者、AIDS/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患者。

由於國內大眾對於疾病的不認識,少有一般機構願意接納有安置需求之愛滋感染者,因此感染者的照護問題恐將面臨考驗,亟須研謀加強。

本會所收容的愛滋感染者與受影響人群,其年齡層分佈極廣(幼兒到老年),且障礙種類多元(視障、精障、肢障等)。其中也有許多同時具有身心障礙身分或有其他共病例如慢性疾病或癌症等,再加上每位感染者背後有著不同的故事、議題和文化例如物質濫用、更生人、街友和多元性別等,考驗照顧者跨領域的專業及敏感度。近年來尤以精障個案的狀況最為複雜,但礙於大多相關合法及專業長照機構仍傾向拒收愛滋感染者,本會只能繼續秉持人道精神接納個案,盡本會能力所及,照顧有需要的愛滋感染者,及提供一個安全的住所。

每個人背後都有心碎的故事,
需要更多善意,幫助他們不再無依

關愛之家,伸出有愛的手,
撐住愛滋感染者失根的生活


電話:(02)2738-9600深入了解愛滋感染者照顧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11364711
※目前定期定額捐款方式,僅限於信用卡捐款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twhhf@twhhf.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包含每月1次活動或服務訊息,以及不定期專題特刊。
 
    
收據資訊
1. 系統會自動寄送電子收據,可自行列印利用; 2. 如需國稅局自動帶入扣抵個人年度所得稅的善心朋友,建議選取傳國稅局。 3. 手動報稅者可年度寄送收據。
如欲折抵所得稅,應填寫正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