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校園愛滋防治及反歧視宣導專案

2021年4月,篩檢出愛滋病毒抗體陽性共42,889例,其中本國籍41,483例、外國籍1,406例,共有20,143例已發病。然尚有檯面下未經篩檢的感染人數。值得高興的是經多年努力,近年愛滋感染新增人數逐年降低。2019年新增HIV+共1756人,2020年新增HIV+共1481人,2021年1-4月新增HIV+共499人,這有賴各民間防治團體的愛滋防治教育宣導以及疾病管制署的預防藥物(PrEP)政策之施行。

台灣目前新增通報的愛滋感染者落於19歲至35歲間,正值青壯年具有工作能力之階段。然而社會大眾雖近來多有討論,但對於愛滋議題的汙名與漠視仍未減少,愛滋防治與去除歧視教育工作仍需再校園扎根。

提供正確知識

關懷與反歧視

同理心教育

偏鄉宣導

講師培訓


(一)提供學校師生正確的愛滋病基本常識、愛滋防治知識。
(二)提供學校師生學習關懷愛滋、去除歧視的互動機會。
(三)透過感染者同理心教育,使學校師生對自身與他人的生命更尊重、關懷。
(四)前往偏鄉地區的學校進行宣導,藉此平衡教育人力與資源之城鄉差距。
(五)設立宣導講師培訓專場(北中南東),並提供在一定比例偏鄉校教職員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學習並交流。

消弭愛滋標籤與污名,
透過感染者同理心教育,使學校教職員生,
透過知識的累積對尊重並關懷自身與他人生命與價值。


電話:(02)2738-9600深入了解愛滋防治及反歧視專案
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11364711
※目前定期定額捐款方式,僅限於信用卡捐款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twhhf@twhhf.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包含每月1次活動或服務訊息,以及不定期專題特刊。
 
    
收據資訊
1. 系統會自動寄送電子收據,可自行列印利用; 2. 如需國稅局自動帶入扣抵個人年度所得稅的善心朋友,建議選取傳國稅局。 3. 手動報稅者可年度寄送收據。
如欲折抵所得稅,應填寫正確。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